镜子中的风

莎乐美02

02

 

“你吃这么点真的够了吗?”迦尔纳担心地看着自己身边的金发少女。

 

“已经足够了,我比较习惯少食。”少女用干净的布轻拭唇角,弯下腰向迦尔纳恭恭敬敬地行了个大礼,脸上露出了宛如春花般灿烂的笑颜,“约……不,迦尔纳,真的谢谢你。”

 

少女过于白皙的肌肤和特别的金发,还有一身属于上位者的风姿,迦尔纳心中对少女之前所说的话已经信了七八分。

 

少女自称莎乐美,是来自遥远大陆的亡国贵族,虽然在亲信的保护下得以逃脱了敌方的追杀,来到这片雅利安大陆,但最后一个护卫也在一个月前就死去了。虽然护卫在临死前给她留下了一些食物,但很快就吃光了。实在没办法的她只能自己独自一人想办法,幸好她遇上了一个好心的老婆婆,这几天她都在老婆婆家里帮她做活,但好不容易赚来的那些食物却被一群无赖给抢走了。

 

“要不是你突然出现的话,恐怕我已经……”泪水盈满了莎乐美的双眼,莎乐美扭过头用袖子拭擦泪水,“真的万分感谢。”

 

“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我还能怎么办?”莎乐美哽咽地地说道,“在这个陌生的大陆上,我不仅人生地不熟,甚至连最基本的身份证明都没有。与其继续这样活着受辱,倒不如早早死去算了。”

 

“不行。”迦尔纳想也不想地脱口而出,“你怎么可以这么轻易地放弃自己的的生命?不如这样吧,你先住在我家里,我的父母会好好照顾你的,然后我去找我的挚友想想办法,帮你弄份身份证明。”

 

“那真的是……”莎乐美泪眼朦胧,俯下身向迦尔纳鞠了个大躬,“若真的能成,小女子莎乐美必定用余下的全部人生向迦尔纳先生回报这份恩情。”

 

真的……很像啊。站在房屋的窗口,莎乐美着迷地看着骑着马朝宫殿远去的迦尔纳的背影,约翰,我的圣约翰啊,是神灵终于愿意倾听我的愿望了吗?这一次我终于能够不仅仅是亲吻你的嘴唇了吗?莎乐美怀抱住自己,闭上双眼,无论你是因为什么才将圣约翰送到我的身边,我都真心诚挚地感谢你这次的行为。悄悄地摸了摸挂在腰间的银色圆盘,莎乐美露出了真挚的笑容,圣约翰啊,我已经厌倦了亲吻你冰冷的嘴唇了,唯有得到你的心、你的爱我内心的空虚才能被填满。

 

轻吻左手的无名指,莎乐美重新挂上了纯真的笑颜,我亲爱的Master哟,我定会在德罗纳尝尽了一切痛苦后夺走他的性命,所以……

 

一个月后,一位没有大拇指的青年在阴暗的森林角落,发现了一具已经面目全非的女性尸体,直到为其举行了火葬仪式之后,才发觉对方是他挚爱的母亲。

 

 

 

呵呵,知道是谁召唤出了莎乐美了吗?我个人感觉提醒的很明显了。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