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中的风

莎乐美08

08

 

 

阿周那大人讨厌莎乐美,这件事已经是王宫里人的共识了。

 

对宫女和宦官都十分和颜悦色的阿周那大人唯独对那位异国女子没个好脸色。可是,阿周那大人又时不时在夜晚召莎乐美到自己的宫殿里,还赶走了宫殿里所有的侍者,和莎乐美两个人独处。

 

“你这样对我又有什么意义呢?阿周那。”迦尔纳环抱着乐鼓,身着沙丽,无奈地看向对面也换上了一身女装绑好发辫的阿周那

 

“其实你早就在摩差国认出我们了对吧。”阿周那踩着灵巧的舞步来到了迦尔纳身边,接过迦尔纳抱在怀中的乐鼓,凑近对方,呵气如兰,“盎伽王最忠心的侍女啊,为何那一天你不将你所发现的事情告诉他。如果你当时告知了他的话,那我们兄弟便不得不再进行十二年的苦修。同时也不会发生那场十八天的雅利安大战,你心爱的迦尔纳也不会死了。”

 

轻轻敲打着乐鼓,没有在意莎乐美的反应,阿周那自顾自地跳着旋转的舞蹈,自言自语道:“想必你一定是很憎恨我们兄弟吧。嗯,没错,哪有会不恨杀死了自己心爱男子的人的女人呢?但憎恨着我们的你为何要接受母亲的请求入宫呢?”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似的,阿周那像个女人一样娇笑起来,“难道你是想像我那无能的难敌堂兄一般对我们下毒吗?很可惜,你是做不到的。”

 

阿周那一把握住迦尔纳的双手,细细地摸索着:“他是不是也曾这般抚摸过你的双手,搂过你的纤腰,亲吻过你的红唇?”抹上了艳红的唇角毫不留情地勾起了一抹冷笑,阿周那厌恶地看向被自己推得跌坐在地的【莎乐美】,蹲下身,捏住对方的下巴,“我曾听闻盎伽王迦尔纳有一位十分宠爱的侍女在身边,就连那场低劣的赌骰大会,迦尔纳也带着她在身旁。”

 

“你到底是靠什么诱惑了那位强大的战车勇士的心灵呢?”阿周那嫉妒地看向这位独占了迦尔纳所有宠爱的女性,“不近女色的盎伽王拒绝了我亲爱堂兄送来的所有女性,唯独你一直呆在他身边最近的地方。是你那妖娆的身躯?还是你那来自异国的舞蹈?迷惑了一位伟大的战车武士,让他在死亡之前嘴里都不忘念叨你的名字?”

 

……我当时有说莎乐美的名字吗?迦尔纳睁着迷惘的双眼,努力地试图回想起当时的情况。

 

阿周那的舞步突然一顿,在迦尔纳面前站定,朝对方伸出宽厚的手掌,用命令的口吻道,“过来。”

 

被今天这突发的情况搅得脑袋一片空白的迦尔纳顺势将自己的手递了过去。

 

阿周那轻轻一拉,就把这位无论是身材还是相貌都显得格外年幼的少女搂进了怀里。难道迦尔纳比较喜欢看上去年幼一点的女性吗,摸索着少女的躯体,阿周那的思想不断地发散,所以当时才会那般不留情地拒绝了他【巨苇】吗?

 

++++++++++++++++++++++++++++++++

 

让我们聊一聊某位大英雄的故事吧。

打从降生的那一刻起,就被所有人爱着的王子的故事。

他所有的愿望都会实现,他的敌人都会被命运的潮流所吞没。

 

直到有一天,一位出生苏多的战士站在了他的面前。

王子的箭矢可以冻结天空,却无法击败这位苏多战士。

王子的心灵第一次受到了触动,他想要他,王子想要这位出生苏多的战士。

但王子的愿望第一次没有被实现,苏多的战士站在了他敌人的身边,用他从未见过的尊崇的目光注视着他的敌人。

被挚友欺骗着换上女装学习舞蹈的王子突然想到,如果他是女性的话,苏多战士会不会对自己有一点好感?

但就连这点妄想也被毫不留情地打碎了,苏多战士身边多了一位来自异国他乡的少女,他和她之间形影不离,就连吃住也在一块。据说,待时机一到,他就会正式迎娶她。

于是,感到自己被背叛了的王子舍弃了一切杂念,只一心一意地想要夺取了对方的性命。

既然得不到对方的心,那至少要让他的眼睛至死都注视着自己。王子是这样想的。

但这一次王子的心愿还是没有达成,临死前男子嘴里呼唤的是少女的名字,眼中映照的是缓慢落下的苏利耶,心中所念的是他挚友的未来,唯独没有王子的存在。

既然如此的话,就毁了吧。

【黑】在王子的耳边轻语,拔掉他的舌头,剜出他的眼睛,挖出他的心脏,将他的一切都留下王子的存在迹象。

 

直到母亲吐出奔溃的话语,王子一直都挂念着那具留在荒野上的尸骸。

 

原来你是我的兄长,你本该属于我,身为兄长,满足幼弟的愿望不正是你的职责吗?可为何被誉为“施舍的英雄”的你独独对我这般吝啬?就连你那美丽的遗体都不愿留给我吗?

 

杀死难敌之后,回到了象城的王子终于从嘴碎的宫人口中得知了迦尔纳尸体的去向,在前日,侍奉盎伽王的侍女莎乐美突然背着一把大弓来到了升车罗陀夫妇的家中,随即就被升车罗陀夫妇当做了媳妇一般照顾了起来。

 

没错,就是那个女人,那个夺走了他渴望事物的女人。

 

那一天,阿周那换下了王族的打扮,随他的母亲一同前往了升车罗陀的住所,在那附近的井旁,阿周那看到了那道熟悉的身影。

 

勾起一道隐藏着厌恶的假笑,他用伪装的温和语气说道:“请问,盎伽王迦尔纳的父母是居住在这里吗?”


评论(9)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