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中的风

迦尔纳Lily的迦勒底01

01


“前辈,这要怎么办啊?”玛修无措地看向自己所信赖的御主。


无奈地看向刚刚被自己召唤出来的还一脸不知所措的小号迦尔纳,咕哒子顿时感觉自己头好痛,挥了挥手:“总之先去通知罗曼医生和达芬奇亲,让他们把灵基再好好检查一遍,不要再出现这种规格外的英灵了……还有帮我联络埃德蒙•唐泰斯,让他们在特异点多呆一段时间。”


“可是……”


“总之,在迦尔纳Lily酱满级之前,我是不会允许【他】接近我可爱的小太阳的。”一把搂住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的年幼版迦尔纳Lily,咕哒子就是一阵猛蹭,还时不时发出诡异的笑声。


“可是,前辈,埃德蒙他们已经回来了啊。”玛修小心翼翼地后退一步,把地方空出来。


黑着脸色的岩窟王上前一步直接把咕哒子打横抱起,至于才1级的迦尔纳Lily的攻击他根本不放在眼中,不过看在对方忠心护主的份上,埃德蒙自以为很宽容地把迦尔纳Lily送到了随后到来的印度英灵手上。


“……迦尔纳?”漆黑的白衣英灵皱起眉头,用不确定的声音询问道。


“你是……阿周那?”迦尔纳Lily眨巴眨巴眼睛,不舒服地扭了扭身体,看向被那个漆黑的英灵抱走的御主,焦急地说道,“阿周那,放开我。Master有危险。”


“那个小鬼就交给你了,阿周那Alter。不要让他来打扰我们。”属于复仇者的警告还在耳边回荡,阿周那Alter毫不客气地学着埃德蒙的姿势一把抱起迦尔纳Lily,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阿周那,你想做什么?”回到房间后,阿周那alter就放松了对迦尔纳Lily的禁锢,即使是才1级的迦尔纳Lily也可以轻松地挣脱开来,迦尔纳Lily警惕地举起光箭,虽然现在他和阿周那是同一阵营,但那份来自未来自己(Lancer迦尔纳)的记忆一直提醒着他,阿周那是迦尔纳的敌人。


阿周那Alter沉默不语地从身旁的口袋里取出刚刚在特异点获得的弓阶种火堆在迦尔纳Lily的面前。


“这是、给我吗?”迦尔纳Lily渴望地看了眼已经堆成了一座小山的金色种火,属于英灵的本能告诉他,面前的这堆金灿灿的小玩意可以让他回复自己本该拥有的力量,偷偷地咽了下口水,迦尔纳Lily义正言辞地拒绝了阿周那的贿赂,“不行,我并不是婆罗门,不能接受来自刹帝利的你的布施。”


阿周那Alter拿了一枚金色种火叼在嘴上,毫不犹豫地直接吻上了迦尔纳Lily,将金色种火送入迦尔纳Lily的口中。


金色种火入口即化,被阿周那Alter的行为吓到了的迦尔纳Lily还没反应过来,金色种火就已经化作了灵基的一部分。


放开一脸呆滞的迦尔纳Lily,阿周那Alter很满足地舔了舔嘴唇,见好就收:“你是自己吃,还是要我像刚才一样喂你?”


迦尔纳Lily很委屈地鼓起了脸颊,在阿周那Alter的注视下,乖乖地开始摄取种火。在他的灵基强度终于达到一个临界点(40级)的时候,阿周那Alter挥手收起了剩下的种火,满足地搂住迦尔纳Lily躺在床上:“明天,我们就去找Master帮你灵基再临。在这里,虽然种火英灵可以自由分配,但灵基再临的棋子和道具都是保管在御主手上的。没有价值的英灵,master是不会帮他们灵基再临的。不过,你不用担心,身为那个家伙的规格外存在的你,master是一定会帮你灵基再临的。”


迎上迦尔纳Lily不解的视线,阿周那Alter嗤笑一声,难得好心地分析起来:“和随处可见的种火不同,用于灵基再临的棋子和材料十分稀少,有些时候找遍了特异点都发现不了一个。而且我们的目的是为了拯救人理,可不是做慈善机构。与其恢复那些弱小的、不擅长战斗的、派不上任何的作用的英灵那还不如一开始就全力恢复我们这些擅长战斗的英灵的灵基。”


评论(5)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