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中的风

莎乐美01

01

 

——啊啊,我心爱的圣约翰,为何要拒绝我的爱。

 

金发的少女踩着轻盈的步伐,在黄金的舞台上舞蹈,旋转中不断抖落的纱衣迷惑了人眼,诱惑了人心。

 

——我是巴比伦的明珠,被所有人爱着的王女,就连我的父亲也为着迷,为何只有你……

 

少女加快了旋转,最后跪坐在舞台的中心,阖上眼睛,双手合十仿佛在向什么祈祷一般。

 

——啊啊,伟大的圣约翰,神圣的先知啊,我从没奢望过您会像我爱您一般爱我,我只是想要您知道我的爱,但您为何要用那般的眼光注视着我?用那仿佛是看到了世界最丑恶、不堪的存在一般的目光凝视着我?

 

骤然起身,少女的舞步开始向疯狂和绝望迈进。

 

——既然如此的话……

 

“既然如此的话,”刚刚结束了最后一个舞步的少女跪在她父亲的面前,低下头,在谁都看不到的地方露出了疯狂的笑颜,“那就请父亲送给我伟大的先知圣约翰的头颅吧。”

 

——圣洁的约翰啊,洁身自爱的约翰,现在你在我的手上了。

 

少女欣喜地捧着银盘在自己的宫殿里飞旋。

 

——我心安的约翰啊,现在的你已经没有能够推开我的双手了,现在的你已经没有能够逃离我的双脚了。

 

银盘中盛放着约翰、这位伟大圣人的头颅,少女绯红着脸颊,小心翼翼地把自己的嘴唇贴近了约翰。

 

——看,现在你是我的了。

 

 

 

躺在床榻上的,黑发妇人猛然睁开眼睛,刚刚的那是什么?

 

“那是我的记忆哦,尊敬的Master啊。”金色的粒子在床榻旁凝聚成了一位少女,那位少女的长相和她刚刚梦见的少女一模一样。

 

“……圣约翰的头颅还在你身上吗?”感受到因servant现界而导致的魔力流失,黑发妇人很熟练地从床头堆满的宝石小山里取出数枚宝石来补充魔力。

 

“不在哦。”莎乐美扬起了一抹灿烂的微笑,“毕竟是圣人的头颅嘛,再怎么说也不会同我这种恶女同流合污嘛。不过~”

 

莎乐美珍惜地摸了摸腰间悬挂着的一个小银盘:“当初用来盛放我心爱圣约翰头颅的银盘我可是很珍惜的随身带着呢~”

 

“……”黑发妇人神色复杂地看着面前仿佛陷入热恋一般的少女,她现在的样子怎么看都不像是她梦中所看到的那个为了夺取深爱之人的一吻,甚至不惜在自己的父亲面前跳脱衣舞的女孩。

 

“所以啦~Master。”少女扭头看向自己现任的御主,露出了如同百花盛开的灿烂笑颜,“为了我的愿望,我定会实现你的愿望……”

 

少女赤裸着双足走到窗边,猛地拉开了窗帘,银白的月光印在了少女的脸上,凭空增添了数分诡异。

 

“德罗纳。”少女细腻的嗓音宛如毒蛇一般缠绕在了妇人的身上,“我定会取走他的性命。”



+++++++++++++++++++++++++++++++

本文的脑洞是这样的:

今天和朋友讨论《莎乐美》,说着说着,开始猜测那位迷倒了莎乐美的圣约翰到底长什么样。

朋友A:“肯定是银白的头发,世间所有的圣人绝大多数都是银发、白发的。”

朋友B:“眼睛肯定是翠绿的,碧眼的人大多有精神洁癖,而且很高傲。”

朋友C:“肯定有着赤妆线,就是红色的眼线,我在书上看过那是神明血脉的证明。”

我:……你们说的不就是迦尔纳吗?


脑洞

莎乐美(对着迦尔纳):“啊啊,我心爱的圣约翰啊!我终于再次遇见你了!”

莎乐美(对着阿周那):“该死的黑皮,能够取走我心爱的圣约翰头颅的只有我莎乐美一个,你的罪行万死都不能被饶恕。”

莎乐美(对着难敌,狂暴状态):“啊啊啊啊啊,混蛋,把你的手从我的圣约翰的身上那开来!!!!!”

评论(13)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