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中的风

莎乐美11

11

 

“阿周那哥哥,你又做了什么!”无种神色凝重地开始为躺在地上的少女的双脚上药,“我的药不是万能的。你这样一弄,她以后再也无法跳舞了。”

 

“不用恢复原样,只要不让母亲发现就可以了。至于跳舞……”阿周那嗤笑一声,“身为我宫殿里的宫女她不需要跳舞,只需要懂得好好侍奉我就足够了。”

 

在阿周那的注视下,无种咽下了即将脱口而出的让他别再这么折腾【莎乐美】的话语,扭头继续去折腾少女的双脚:“……好吧,随你高兴。”细心地用绷带绑好脚上的伤口,无种刚打算照例说一些要注意的事项,就被他亲爱的阿周那哥哥赶了出来。

 

迦尔纳无奈地看向坐在自己身边用可以说是温柔的力道抚摸着他双脚的阿周那,其实这种伤口对现在的他来说根本没有意义,除非是灵核受到损害,不然伤的大小对于他来说不过是恢复所需要的魔力多少的差别罢了。

 

不过现在的他比起恢复伤势,更重要的是要让伤口的恢复维持在一个正常的速度上。摸了摸脚上正常人很可能一生都无法恢复的伤势,迦尔纳默默地切断了自己摄取魔力的渠道,嗯,希望这样伤势能够恢复得慢点……

 

+++++++++++++++++++++++++++++++++

 

第二天,看到跟在自己弟弟身后一瘸一拐的眼熟侍女,坚战沉默片刻,扭头吩咐自己的贴身侍女离开。

 

见坚战好像有什么事要和阿周那说,迦尔纳很自觉地随一旁的侍女退出宫殿。因为脚伤,他也没有离得太远。

 

突然,一道欢快的声音在迦尔纳的耳边响起:“哟,这位可爱的美女,今天的阳光如此灿烂,鲜花如此娇艳,你怎么这般愁眉不展?”一道发间插着孔雀翎的身影出现在迦尔纳的身边。

 

注视着对方那双仿佛已经看透了一切的双目,迦尔纳再一次感受到了当初得知自己身世的无力感:“尊敬的奎师那啊,您既然早已知晓了一切,又何必做出这般姿态?我的过去,我的现在还有我的未来不已早就印入了你那全知全能的眼中。”

 

“……”奎师那只是笑笑,没有说话,拿出了笛子,“可爱的姑娘啊,不知我可有荣幸为你吹奏一曲?”

 

当阿周那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幅画面。圈着长发的少女闭着双眼坐在花丛间,发间别着一枚孔雀翎的英俊男子在她身边吹奏着欢快的乐曲。

 

少女脸上的宁静深深地刺痛了他的心,阿周那的脸色猛地扭曲起来,不,这种神情怎么能出现在她的身上,他想要在她身上看到的是悲哀和绝望,而不是这种仿佛这世间已经没什么能引起他注意的淡薄……没错,就和迦尔纳被自己刺穿了脖子时一样的表情。阿周那一点也不想在那个自己打从心底厌恶的女人身上看到他深深恋慕之人的身影。

 

那就好像在说,无论你做了什么,离迦尔纳最近的还是她。

 

不过,阿周那眨了眨眼,是他眼睛的错觉吗?刚刚出现在那个女人身上的重影是……迦尔纳?

***********************************

突然感觉自己好勤劳……

评论(2)

热度(36)